上禮拜去高雄找林晏辰

突然 他跟我說他明年想去美國打工

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而在我的人生計畫旅程中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可以參加的機會了吧

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跟他去

 

呵呵呵 沒想到旅伴真好找啊

真是太巧了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第一次英文口試已經開始了

於是我報名了IEE的英文口試

沒想到一切來得這麼快

我的英文都還沒準備好就要開始口試了

實在十分緊張

但我還是抱持著那麼一點信心可以通過的

 

我一定會做到的吧

一定可以的!

 

愛做白日夢的我彷彿已經置身黃石國家公園呵呵呵呵呵

祝我築夢第一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