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ㄨㄚˋ了兩個禮拜終於等到這天了

就是我預約IEE英文口試啦

 

第一天知道我這麼早就要英文口試真的是緊張到睡不著餒

不過後來想想就當作是跟一個老朋友聊天心情就比較好了

利用了一個週末準備了一些面試內容

大概就是一些考官可能會問的問題啦

 

我約了今天下午三點視訊面試

然後屎蓋屁就很準時的有人打來了

我還以為幫我面試的會是一個穿著套裝的OL姊姊

結果是一個肉肉的阿姨哈哈哈瞬間有種親切感

跟她講話不會有什麼壓力

就只是單純地把自己想表達的事情說出來而已

 

一開始她就跟我問候一下 用中文雜著英文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口試

基本上她說什麼我都聽得懂

她先問了關於我讀的特別科系“造船”

小聊了一下以後想要做什麼

有沒有什麼興趣嗜好

接著描述一下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想去美國

為什麼想去黃石

有沒有朋友曾經去過

有沒有朋友要一起去

去美國以後有沒有想去哪些城市

接著就說了一下自己的工作經驗

在這些工作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希望從去美國打工得到些什麼收穫

問題大概這樣吧

 

她一邊講話一邊打字 像在記錄這樣

所以很多時間要等她打完才會接續下一題

總共大概40分鐘

 

講完了以後啊

她給我3A~3A+

就跟我說一下比較OK和比較不足的地方

然後可以直接去報黃石的雇主面試了

 

終於結束第一階段的英文口試了

我可以放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