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飛到西雅圖 足足飛了13個小時

不過這次搭飛機有個特別的任務 "護犬大使" 登等~~~

護送兩隻黑黑台灣犬母女 Kana跟小媛

當初會想申請護犬大使無非是因為喜歡狗狗想為他們做點事情啦

 

申請流程十分簡單:

查看你的班機是否符合送狗狗的條件(我是搭長榮)
→聯絡C小姐跟她說你可以當護犬大使
→給她你的航班資料跟護照號碼
→C小姐會跟你約見面時間 That's it!!!

搭飛機的時候:

提早一點點到跟C小姐匯合
→她會幫你辦好所有的事你只要交出護照check in
→地勤小姐給你資料你收好到西雅圖要交給那邊的地勤
→寄完行李你就可以出境了

你連狗狗都不用推 一切全自動(就是有人會幫你弄好好)

到了西雅圖

排隊入境
→去找長榮的地勤她會跟你說狗狗在哪裡
→領行李&去找狗狗
→找到狗主人&狗狗
→繳交資料給交送狗狗的地勤

~THE END~
 

 

 

 

來 這是分隔線


簡單是說簡單啦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當護犬大使又第一次去西雅圖機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中間也是有出一點小狀況

 

一開始我們在台灣的時候辦理狗狗的東西

C小姐對地勤的動作緩慢感到不耐煩

態度差到地勤小姐都翻了無數的白眼了

害我有點小尷尬

不過這就算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跟態度

 

後來我到西雅圖還在等排隊入境檢查問問題

長榮的地勤就瘋狂的廣播我的名子 而且還念錯我的名子

然後等我到行李轉盤時我的行李地勤小姐都幫我拿好了(是有沒有這麼急

她們就告訴我狗狗在No.34行李轉盤

 

好 我就跟我朋友兩人出發去找狗

我們就很憨慢走到No.34一直找不到狗!!!!

所以又一直亂走亂問亂找

最後想說打FB的電話給C小姐問問看畢竟她比較熟悉

我就跟她說我們找不到狗狗

然後C小姐就說 怎麼會!狗會跟行李一起推出來阿! (阿就沒有阿

反正她就講了一大堆 因為事情跟她想的不一樣

她就瘋狂碎念態度非常差

差到我在電話的另一頭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我直接把電話拿給同行友人聽

 

還好後來我們又仔細的在No.34轉盤附近仔細尋找

終於看到親愛der狗勾~

原來是新主人看到她們太開心了 把她們推到遠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們才沒看見

後來C小姐才傳訊息跟我道歉說她剛剛太急了

怕我們把狗狗丟在機場直接走人

噢~敗偷 我是那種人嗎

 

 

這是我們跟狗狗主人的合照 and海關人員??!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海關大哥哈哈 

 

 

 

 

 

分隔線again


剩下我們兩個人相依為命要自己從機場到City Hostel

好心的狗狗新主人S先生非常熱情說可以載我們去Hostel Check in

再載我們回去他們家安置狗狗 再請我們去吃飯

人超好完全熱情款待 讓我們受寵若驚

狗狗的新家庭院很大還有湖

還有兩隻鬆獅犬作伴

她們一定可以過得很幸福的~~~

 

 

之後有聽另外一個去黃石的同學說送狗的經驗

她一個人就送了八隻狗狗 海關差點沒讓她放行

八隻狗狗真的有點太多了

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送狗狗

我可能會再慎重的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